close




一直想畫個關於"愛"的主題......

美麗的事物....加了愛....

就會變成暖呼呼及充滿能量的畫面~



阿堯對愛看電視的我常搖頭....

殊不知我從電視的影集...影片裡...

尋找畫畫的靈感....尋找那份曾經遺忘的年輕~


看到喜歡又很有感覺的影集~

很容易沉迷......

很容易玩起角色互換的遊戲~

阿堯每次都很配合著當起男主角~

雖然他老搞不清楚我最近又愛上哪一部劇了.....


也許是還沒有孩子的關係~

阿堯說我心智年齡怎麼老像18歲的少女~

可能在抗拒吧.....

抗拒長大....抗拒變老....抗拒變成熟......

偶爾夜裡醒來....

望望枕邊的阿堯....

是安心.................




可能最近婚禮參加多了......

昨日突然想念起4年前的那場婚禮.....

以前會覺得都已經老夫老妻了~

幹嘛再穿一次婚紗折騰自己~

但我想......能再次感受新嫁娘的幸福...再次享受那份甜密.....

應該很美好!!!






...................................執子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