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




也不知道愛麗絲夢裡的鐘長什麼樣~

為了博得一樣的夢境~

家裡已經擺了10個鐘了....

雖然阿堯下達了禁買令~

但是還是止不住想擁有復古鐘的占有慾.....

為了小時鐘......

愛麗絲成了我最好借題發揮的小題材.............


...........................................................................................................................................

((晴媽的美麗國度))




看妳高興的拿著圖中的草莓房子給我看~

我也呆了.....(哇勒...還真的有哩)

謝謝妳常常拿可愛又特別的圖片與我分享~

無私的交流....很感動....


也許多年後~

可以手拉手一起去喜歡的國度~

一起分享景色及建築物的美好....


...........................................................................................................................................

((
I-Nana的點心時間))





每次看著桌上可口的蛋糕....

卻不能吃......

是很折磨人的~



認識妳後~

開始想著我的第一本食譜繪本...

聽著妳訴說對食物的堅持.....

我掉進自己的畫畫世界裡~

就這樣.......

妳說妳的......我想我的........


...........................................................................................................................................

((專注))



記得國中連絡本~

因為考不好~常常被老師寫"上課不專心"".......

其實.....

上課的前5分鐘....我真的很專心在聽老師講什麼~

但是........

上課的後45分鐘....我很專心的在想:公佈欄要怎麼佈置才會漂亮............



遇上喜歡的事情~

專注自然會增加幾分.....




最近....

認識了一群喜愛畫色鉛筆的媽媽們....

瞇著眼睛....還是很努力的揮筆~

別於水彩的瀟灑~

收起那份隨意...我想磨練自己的"嚴謹"~

雖然進步很緩慢....

但是我知道.....

心中的美麗藍圖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