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能好好睡一頓充滿8小時的覺了.....

今日的天氣很晴朗...

太陽公公也終於露出臉來~

美好的早晨....

望著五棟完成的彩繪聖誕房子.....

有一種滿足感.....




說真的~

要送出它們...

還真有點捨不得......

耗時又耗工.....

比我用水彩畫還累......

所以....產值....很慢.....

花的心力....無法想像....





玫瑰紅的色調~

我很喜歡...

是12月的獨有顏色....



每棟小房子的門面都不太一樣....

色調也有差別~

每轉一面都有不同的小風景....




雖然小松鼠及橡實的季節已經過了~

不過因為羊毛氈氈的小橡實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特別設計一款搭配....

別於平面的明信片~

加了橡實後...

就變成立體的小卡片~




2012年末的市集.....

我埋首在畫桌前~

努力畫畫....

努力變出美麗的小東西~

15日的點點市集...歡迎妳來找我玩.....

瞧瞧房地產大亨蓋的小別墅....瞧瞧其他的可愛玩意~

看看我把的小賣場...又變成一個閃閃發亮的小星空呦....



.........................................................................................................................................................

(番外篇)

Pain de mie的點點市集

點點....真是一個可愛又討喜的素材......

15日還沒到.....

Pain de mie已經先舉辦一場華麗的市集....





謝謝大家很配合....又捨得....豪邁的剪下雜誌中的美麗圖案.....

拼湊起來的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豐富~

那一堂課.....

是我上過最輕鬆的課.....

只需要靜靜站著...

就可以欣賞各種創意~





大家的攤位....

很夢幻...很可愛~

我想若是真的...

我應該會掏出零用錢....

奉獻給各位攤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