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好)

這是第三本收集有點年紀的書了
躺在櫃子久了
有屬於它們的霉舊氣味
阿堯翻翻書...搖搖頭....喃喃自語.....不就是個印刷品
哀...他不懂...收集這些就像在收集小時後的回憶
越沉越香...越久越寶貝

舊東西的收集
延續到 鐵罐子...舊花器...舊檯燈...舊相框...

一次不能增加太多
慢慢的添加...悄悄的擺設

當阿堯發現時

嘿嘿嘿....這些寶貝都成了小畫屋一員了 (賊笑)



.......................................................................................................




 

(中毒)

自從在京都的書店
發覺到一本可愛的香菇圖鑑書....

自從發現貪吃的小企鵝在吃飯時
只挑碗裡的香菇吃...


自從書架上的小空隙
填滿了可愛的香菇羊毛氈....

不知不覺
腦袋裡...
圖畫裡...
滿滿的
都是香菇的小影子
中毒了...

...............................................................................................


 

(感動)

坐日本航空來的小禮物
搭郵差伯伯摩托車的明信片
謝謝你們的心意
都是珍貴的寶貝
我會默默的.....放在心底...

也祝福你們
跟我一樣
每天好好

.........................................................................................................................................

(市集)

停擺一陣子的手做
因為市集
又跟著熱血起來

不知道何時會因為倦了停止參加
不過只要有參加的每一場
我都會努力的變魔術
努力的畫畫兒



4月27日......我在新竹.為動物們盡一份心力



5月4日......我在宜蘭美麗的樹群下.一起手護台灣

歡迎你們.一起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