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畫畫.....

喜歡用綠色調...藍色調...來占滿畫面空間~

夏天過了......

有點懷念屬於夏天的鮮綠....天空藍.....





眷戀山林.......


它總能在我最失意低潮時~


給我大大的擁抱及溫暖的力量~



那天....可愛的孩子對我說~

我喜歡綠綠的草地.....直直的大樹.....

不喜歡高高的房子.......




是阿.......

我也好愛好愛這些綠陽傘......

把美麗的山頭裝飾得好美~

充滿活力~




綠洋傘底下~

會有不經意的禮物.......

小鳥媽媽捨棄的窩~

變成我最珍貴的戰利品~



帆布袋+美美的鳥窩花環(羅東林務局)


.............希望拿到的人能重視山林的美~

珍惜這些綠色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