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上的櫻花開著正艷~

一心嚮往著武陵山上的花海~

卻忘了留心近在咫尺的美麗倩影....




2013茶花展的第3天.....

我悄悄來到...

今日不用匆匆的整理會場~

可以慢慢享受我跟這座花園的獨處時光...




說真的~

還沒接到邀約前~

真的不知道陽明山上還有個小後花園....

別於花季時大批人潮的擁擠畫面~

這裡有份清幽的美....




茶花林....是我的最愛~

茶花樹們彎著腰...倚靠著彼此...形成長長的拱門~






像在列隊歡迎每一位到訪的小遊客~








拍出的照片...都是粉粉的~

因為我用粉嫩的心情~看著這世界~



我知道這座美麗的小花園....

這片像花海般的小溫室~

是花了大家多少心血...點滴造就~




從無到有....

這個辛苦過程~

只有自己最知道.....



二次小畫展~

我都為它們打造專屬的一幅畫~

穿上素雅的小框衣~

謝謝它們一直負責的站在場地的一角~

努力表達我的小夢境~



雖然山上的天氣有點冷...

風兒吹過會直打哆嗦~

不過暖暖的夕陽~

掛在這片山林間~

透過相機.....

我感受到它的溫度~

謝謝特別來看展...替我加油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