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

我和阿堯實在吃得不營養....

天氣熱作祟....

我們倆都懶得下廚.....

外食.....麵包.....彼此交替重覆著~






我跟阿堯都偏好嚼勁佳的法國麵包...

買回來後~

自己煎個豬排...加點番茄...加點生菜....加點佐料....

就變成可口又清爽的潛艇堡~

配合著淡淡桂花香的桂花蜜茶....

非常...非常....享受呢..............








在日本的時候....

無緣享受到東京的麵包和北海道的麵包.....

不過藉由書本的介紹.....

著實讓我神遊了一趟"麵包之旅".....









麵包製造的繁瑣~

我想就跟畫圖一樣~

堆疊再堆疊......

為了吃了一口....滿足而笑的瞬間~

為了不斷學習....而突破自我的一刻~

從麵包裡......我看到了........

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