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在新竹有一個為了小動物們的家而發起的市集




剛下完雨的地上滿是泥濘

太陽公公還未露出臉來

現場已經開始有人在等待



我跟阿堯早早到

慢慢滴搭起今天的小舞台





小舞台的主角是三隻可愛的小動物

"喜歡種小花草的熊貓園丁"
"愛偷吃水果的河馬公車"
"總愛打扮漂亮的大象小姐"

為了牠們....我設計了一套酷卡




河馬公車最受青睞...

30張酷卡很快就沒有了

現場兼展示一下原畫作



剩下的一張酷卡

阿堯捨不得割愛

因為上面有蔡英文主席的簽名



親筆畫的明信片

是這次市集上的小誠意

不管有沒有擁有

都謝謝妳們特地遠道而來的支持和捧場

小點滴....

都埋藏在我的感謝盒裡



房地產大亨為了這次市集

特別建了一小排黃色小別墅

這次的主題是"綠意"

所以每棟小房子都有畫上一棵小樹作為記號

每次送走這些寶貝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但我知道

新房主會好好愛你們




午後的陽光很耀眼

每一攤都有炫麗及獨特的小風景




黃建為的美麗歌聲

為現場的小市集增色不少

讓喜歡他的人賺得了一場露天演場會




曾經有點想放棄的我

藉由妳們的笑容及打氣

讓我有如洩了氣的電池又重新蓄得滿滿的...飽飽的

我想這就是創作者即使拖著沉重又不方便的行李箱

但仍堅持要把美美的作品放在市集跟大家分享的活力來源



小畫作送走了一張...

心裡非常捨不得

但我知道

這是能為小動物們及這個市集盡得微薄之力


賺得大家給予的能量後
深夜...

我輾轉難眠

總覺得應該要把這份能量回饋於這個培育我從小到大的土地及社會

開始嘗試我鮮少接觸的人文.社會關懷小素材

腦袋的馬達齒輪就這樣轉呀轉的

心也跟著開始沸騰起來...
............................................................................................................................................

PS.錯過上週新竹狂想市集的朋友
本週六在宜蘭還有一個"慢步調市集"
邀請朋友們一起來關愛這個滋養萬物孕育生息的大地
一同守護我們世代居住的台灣
活動時間是下午1點到5點(宜蘭火車站對面)
下雨現場會有棚子.所以不用擔心喔

活動連結網頁:
請按此



參加連2個市集是有點累(下次不敢了.....)
不過....為了達謝
這次換我用滿滿的活力.迎接大家
錯過小動物酷卡的朋友
宜蘭市集一樣會有喔
(小酷卡只有在這2個市集販售)
另外
除了一些插畫小作品
這次還會出清小畫屋的二手雜貨.
大約都是9.9成新

準備要去宜蘭市集挖寶的朋友
我們宜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