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的好景致.....

我在fion的"曬日子"簽書會中......遇見了.............




簡簡單單....獨樹一格...

又充滿活力的老闆娘"小倩"~

我在新竹"Ça va"遇見了~







"Sharon" 美麗又細膩的小畫展~

我在 pain de mie 的溫暖小空間中......遇見了......






為了等待"open"........

阿堯和我不辭大雨.........

耐心等候......




喜歡鏡中的自己......................

一趟旅程.......

彷彿在挖掘寶藏般......

靜心等候................






因為有這些"遇見"..............

生活才會有新鮮的小漣漪及小火花......





回程的路途~

天氣放晴了............

抬頭望望.............

瞧!!!!我和可愛的"小果子"遇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