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在倒數了.....

好快....好快.....




2011....是一個讓我心情處在緊張又煩躁的一年~

壓力.....壓力....壓力......

哭哭啼啼間......

日子也就這麼快過完了~



一個星期前.....

我還在為遺失的稿件著急得焦頭爛額......

一個星期後的此時.....

我癱坐在沙發上~

為失而復得的畫....為得來不易的優閒~

開心的...滿足的.....微笑著.....................................

是啊!!!生活不就是這麼回事~




調色盤.....

在2011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許多第一次......

就是從調色盤上的顏色...開始故事的一端~

以前~

覺得這樣容量的調色盤就夠了~

現在~

很不滿足的.....

還想要更大更大~

因為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顏色可以去調配......可以去裝飾.......

而這些美麗...獨特的顏色~

我都想擁有...................





"只要努力....

就可以實現夢想......

不管別人怎麼說........."




阿堯疑惑的看著我...

指著電視上的"廚神當道"~

是啊!!!當初老症狀降臨時~

真的動不動就會為影片裡的情節或是一句話而淚眼婆娑~

2011........

感動的事..............數也數不完~

最開心的~

就是認識了好多朋友.........

我也從畫裡....挑戰裡....找到曾經遺失的自信心~






這是2011.......看過最美的夜景~

在朦朧之間~

我看到萬點星星.......

每一個小亮點~

就像一個小希望~

小希望帶來生活中的小快樂......





謝謝阿堯....

謝謝家人...

謝謝朋友....

謝謝小畫屋的訪客~




2012......

離開8年的工作~

想專心畫畫~

專心的完成的我的夢及事情....


我會用漂亮的顏色~

去記錄2012的每一天~

期待著.....期許著.....盼望著.........



美麗的紅~

送給你們............................

送給妳們...........................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