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和小時候的"紅髮安妮"再度相遇~

買了她的絕版書籍~

一遍又一遍的回味"清秀佳人"~

彷彿會到小時候~

只有我跟"安妮"是好朋友的幻想夢境裡.....


(關於小手札)

小手札....一直是我生活中的小幫手~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30~年紀變老的關係~

很多生活中的瑣事.......沒有記錄下來....還真的不行~



個人偏愛輕巧型的手札~

每個月的日期不可少~

一目了然的表格及記錄~

可以幫助我省去整理及統計的麻煩~


去年小小嘗試了一下~

利用potolife客製化筆記本的功能~

硬是自己編排了一本~

過足了癮......





(關於Annie)

小主角的確認....

花了我一些時間~

因為想要別於宮崎駿卡通中安妮綁辮子的形象~

所以新主角是帶有一點點時下捲捲頭髮的可愛Annie~


不想讓Annie當大姊姊....

所以畫完樓上的第二版(第一版是年輕小姐...)

就被我捨棄掉....

朝下一個臉孔邁進.....



(關於烹飪)

烹飪......

不是我的長項~

不過"美食"....

人人都愛呀!!!

繪製一本全部都是烹飪.菜餚的書籍~

是一直在默默期待及盼望的事~

畫慣花花草草的我....

因為Annie.....

做了點小嘗試....

開始每天跟食物做好朋友~

用圖檔記錄下喜歡.....








這是最後定案的Annie....

有我想要的Q度...及柔嫩的感覺~


2013的小手札.....

除了有可愛的捲頭髮Annie陪伴~

還有一些常見的小食材.小佳餚在書中出現~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