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這本核銷手冊變漂亮......."

看著倩文寄給我去年版的手冊......

我想起她說的這句話........

繼上次合作的

環保袋後~

這次又要像魔術師般~

把不起眼的小本子換上新殼...變得有意思~




喜歡小草....大樹的存在~

有它們.........可以讓我的畫變豐富.....

有它們........可以讓這個城市變美麗......

即使是一點點的綠意.....

小鳥....小蝴蝶.....小松鼠.....小昆蟲....牠們都很喜歡造訪~




要成就一棵大樹並不容易~

要造就一片綠牆也要花上一段時間~

假如這個城市....每個人都有小陽台....小陽台上都種滿小盆栽......

相信它會美麗許多!!!





美麗的小花店~

有著能讓陽光灑進屋內的透明大玻璃~

屋旁的小樹林~

是小動物們喜歡造訪的處所~





2010.............................我被羅東林務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的美......吸引住~



2011......................我為這美麗的小地方付出了一點心力~

希望這個城市能變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