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

偏愛舒服的晴空藍

一連和學生畫了好幾張屬於夏天的亮眼色調

很過癮...



不畏外頭的毒辣熾陽

學生們遠到而來

愛畫畫的心...心裡甚是感動



偶爾換一下不同的筆觸

就像是轉換心情般

小碎點...小碎點....

拼湊出想要的湛藍國度

畫畫.....就是要突破再突破




打草稿...

也是一種訓練

訓練把心中想要的東西呈現出來

訓練把繁瑣的線條簡化為淺顯易懂的畫面

雖然有點難...東西有點多....

但我相信

只要耐著心....

慢慢畫...多多練習

 

漸漸的...會發覺那份小小成就感





水彩的暈染很有意思

若能駕馭好水份

就能畫出層層疊疊的顏色變化

偶爾不需要刻意

就讓它東跑西跑的

也能擦撞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前不會欣賞水痕的美

現在

我很喜歡利用它

創造出有趣的顏色變化

(關於2012水母圖:
請按此)




承接去年夏天的小約定

又再次畫了一次小美人魚的海底世界

這是第三年了

(2011的小美人魚:請按此)

(2012的小美人魚:請按此)


阿堯拿起三張作品

掛在牆面上

當起忠實觀眾評論起來....

筆觸的奔放及線條流暢度

確實跟之前作品有差別

很高興

這一年的努力塗鴉沒有白費




 
"畫畫需要反覆練習"

"風格需要時間養長"

原本的快步調....

從這個夏天起

我決定慢慢走...慢慢來

因為沿途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可以滯留.欣賞

沿途還有好多東西可以探索.學習

劇場大師李國修一生鍾愛戲劇.只為上臺而準備

而我...

沒有大大抱負

只想把"畫畫"這件事

能做到心中的百分之百

努力把我的畫畫世界

分享給大家
.............................................................................




PS.小畫屋9月秋季課程.8月21日(W三)中午公布.
有興趣的朋友再歡迎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