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害羞

遇到陌生人

總躲在應對自如的姊姊背後

悄悄觀察保護牆前的陌生世界...


長大後

因為職場的需求

讓我鼓起勇氣張開嘴巴....

慢慢滴跟陌生的世界溝通.接軌






現在的我...

不再那麼膽小....不再那麼害羞

相信人跟人之間的相識

都是美好及特別的緣份




很開心利用畫筆.....

打造了一個快樂的夢工廠

在夢工廠裡我結交了許多各行各業的前輩.及好朋友



從畫裡

可以看出每個人內心童真又質樸的那一面

我喜歡這份"以畫交友"的感覺

而且也特外珍惜這樣的時光...



有時候....

會打從心底羨慕這些直率又大氣的筆觸

簡單又鮮明的色彩風格



就是要有這些不一樣

夢工廠出產的作品才會各有千秋.別具意義



繡球花開的六月即將入尾聲

忙錄的課程雖然讓我有點精神疲備

想做的案子也力不從心

 
不過能在每一處畫畫的夢工廠裡

遇到各位....

跟各位一起分享.畫畫兒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