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柔的筆觸畫慣了

有力氣的小枝條反而不知從何下手

學習...再學習

總覺得自己的養份不夠足.不夠滿

是心底的貪心鬼使然...
 



謝謝妳們下了班還拖著疲憊的精神來上課

我了解"堅持"的辛苦

堅持畫畫....堅持上課...堅持把作品完成

所以惱人的動動腦...就由我來發想.負責




不太堅持的畫畫作業

讓妳們...想畫的時候.自然就起筆來畫

不想過於勉強

因為曾經我也是個靠感覺而走的學生




小花店的完成

讓我見識到妳們極致的創意

看著大家從無到有

從單一的顏色變化到暈染再暈染的層次變化

美麗的顏色在妳們的畫筆下

漸漸染出屬於自己的色調...自己的畫面

這就是畫畫好玩及有成就的地方




春天的心情


展現在舒服的小碎花衣

糖果般的蜜桃粉紅裙中

還沒等到夏天

我想我的衣櫃可能都快被這些粉嫩顏色的衣服給攻陷了

雖然外頭老下著膩人的雨

不過

心情


要像新綻放的花朵般


努力.美麗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