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是件快樂的事......

可以在自己的幻想國度裡編織各種神奇的角色及故事~

因為喜歡........

這些不同種的小生物~

在畫畫的世界裡相遇了......






畫畫對我來說~

就是創造每一個小故事的鑰匙~

小時候愛聽的故事.....

長大後老幻想的畫面.....

鑰匙不同~

配置的鎖頭也要不同~


說真的........

有時鎖頭創造不出來~

會有點累......






海底世界.....

是我尚未嘗試過的題材~

一句不經意的承諾~

讓我乖乖提起畫筆~

努力擠出我喜愛的藍色世界~



這次沒有花俏的手工作陪襯~

慢慢的.......慢慢的......上完顏色~

慢慢的......慢慢的......編織畫面~

然後.....

我從藍色的世界裡~

找回被我遺忘的快樂~

找回那份初衷.....


謝謝你.....我的畫紙....我的畫筆....我的顏料.....我的調色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