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日本台被移到很遠很遠的74.77頻道後~

就很少看了.....

不知是想念日本的思念蟲作祟~

讓我在最近頻頻轉到這2個頻道....解解想去日本旅遊的癮.......




日本的鄉村美景~

讓我有點難忘......

巧的是~

每次打開電視~

總能看到想看的"來去鄉下住一晚"(重播).........



除了欣賞漂亮的景色~

感受人與人的溫馨交流外~

桌上的菜色~

也會是我注意的焦點之一~



鄉下的人們~

吃的都好養生~

自家種的番茄...茄子...蔬菜~

有些洗一洗加點醬就可以吃了~

這不禁讓我好羨慕......也懷念起阿嬤家(曠野)的菜園......


記得上次回去時....

青江菜....高麗菜.....大陸妹......都可以吃了~




喜歡待在菜園裡~

因為這裡有阿嬤滿滿的愛.....

一點一滴......悉心照料.......

阿嬤總愛在過年佳節~兒孫們都回家時~

開始分送她的戰果~



小時候不懂事~

老嫌提菜是份苦差事~

但現在~

我會默默提著籃子跟在阿嬤身後.....一起去摘菜葉~

珍惜這份屬於我跟阿嬤的祖孫時光........






因為"來去鄉下住一晚".....


最近晚上睡前都很興奮......

拖著阿堯...講述今晚播出的內容(因為阿堯在上班.所以都沒看到)....

然後....假如.....時間允許....(其實已經非常晚了)~

我們會再看一次重播~


接下來的畫面.......

就是2個人躺在床上....瞪著電視....然後哭得唏哩嘩啦....(有時候內容真的很感人....強調)


不過~

也因為"來去鄉下住一晚"~

我又發揮了雙魚愛作夢的劣根性~

開始有了另一個不切實際的夢....

.....................................................................................................

clare:我們來開個烹飪工作室好了.....

阿堯:.....................
阿堯:妳又不會煮菜!!!

clare:可是你會阿......

阿堯:.....................
阿堯:我煮菜.....那妳要幹嘛~


clare:我要來弄個小庭院.....裡面種滿各種菜~
這樣人家來看到我的庭院~會驚呼連連~


阿堯:那場地勒??

clare:好像沒有......

阿堯:而且我不可能下海.....

clare:....................................(繼續編織有菜園的美夢)







ps.櫻桃蘿蔔...真的很可愛~

可惜在台灣的菜市場都沒看到~

假如真的當成農夫......我要來種滿滿一排的櫻桃蘿蔔......嘗嘗它的滋味!!

http://vimeo.com/34938446

來欣賞一段舒服的田園生活影片吧....(裡面有櫻桃蘿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