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倒數第3天.....

圓山站的那片花海很美~

那片綠意很吸引人~

這是我跟阿堯難得偷閒的小約會....






2013的第一天.....

在南方的小國度裡~

我和阿堯置身於美麗的小花園~

手牽手一起享受2013的暖暖陽光....




2012謝謝有你們...妳們...的陪伴跟鼓勵~

短短離開家....離開所熟悉的世界....

竟出奇的想念....

抬頭仰望不同國度天空的藍...

期許自己在2013能變化出更多新奇及美麗的小事物跟作品給自己...給大家...





發呆幾日.頹廢幾日後....

想起妳們留言的小本子....

翻開細讀...

有許多驚喜...及懷念~

真的..真的...好謝謝妳們.....

這是2013最美好的第一份禮物~



小冊子中有留住址跟姓名的朋友~

我會慢慢滴....一一滴....寄出我的感謝~

小瓶子請再等等....我會在2月時寄出給抽中的妳們.....



2013

妳許了什麼願望跟期許給自己~

可能又增長一歲~老了一歲的關係~

願望逐漸變得渺小.實際....

只求不要遺失了愛作夢的那份童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